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浪漫情人节 换款甜蜜新发型招桃花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3日13:35  名品导购网

  导读:2月14情人节,全世界情侣都在期待的盛大节日,你又怎么舍得置之不理呢?快来换个甜蜜新发型,无论有没有爱人在身边,都要过个美丽浪漫的情人节。

直发乖乖女
直发乖乖女

  甜暖风格:直发乖乖女

  搭配重点:如果你的头发是标准的清汤挂面又不想费心打理,那不妨在情人节之际选一个颜色跳脱的宽发卡来为自己提气。

  流行指数:★★★

时尚白领的小性感短发
时尚白领的小性感短发

  甜暖风格:时尚白领的小性感

  搭配重点:前长后短型的线条时下非常流行,让短发MM也能显得性感,不妨在圣诞之际换个新发色,让自己更耀眼。

斜刘海公主卷发
斜刘海公主卷发

  甜暖风格:最能打动男孩子的心

  搭配重点:斜刘海公主卷发,温柔甜美最能打动男孩子的心,酒红发色打破寒冷沉闷感。

  流行指数:★★★★☆

可爱的出游look
可爱的出游look

  甜暖风格:可爱的出游look

  搭配重点:去上街感受情人节气息?将中长卷发的下部烫出蓬蓬的感觉,配一个毛绒绒的卡通耳套,够温暖够可爱。

  流行指数:★★★☆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情人吧】 【爱吧】 【情人节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